当前位置:

照片和真人颜值差异太大 小伙打晕女网友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杨昱 莫玉鑫 张宇驰 许富堂 编辑:刘飞越 2016-09-06 09:10:2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9月5日讯 长沙小伙阿航通过社交软件约友,见面却遭遇尴尬:女网友P图严重颜值差异太大,自己几句埋怨后遭女网友反讥嘲讽,阿航一怒,拿起易拉罐便将女网友打晕。前天,当男子出差耒阳,被衡铁警方抓获。

  阿航24岁,长沙人。2016年2月,在家休假的阿航被一个照片靓丽的女生吸引,两人相聊投机,没几天就相约见面。

  3月,阿航来到约定地点,打开房间后一脸尴尬,女网友网上的照片很明显修过图,与本人差别太大。两人很快发生关系。事后,阿航总感觉自己被骗了,对女子“货不对版”埋怨了几句。女网友也是当场冷嘲热讽。

  阿航拿着易拉罐就朝女网友头部猛砸,见其血流不止不省人事后,惊慌逃离。

  ■记者 杨昱 通讯员 莫玉鑫 张宇驰 许富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