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关春慰问公安系统优秀教师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曦 编辑:刘飞越 2016-09-10 09:03:4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9月9日讯(记者 王曦)今天上午,时值全国第32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黄关春来到湖南警察学院慰问优秀教师,并向公安系统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

  慰问时,省公安厅对2016年度全省公安系统10名优秀教师、10名优秀教官和20个优秀实战训练专题进行了表彰。黄关春在为获奖代表颁奖后,又给湖南警察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发放了节日慰问金,并对全省公安系统教育工作者提出期望。

  黄关春表示,公安教育战线担负着培养公安事业后备力量、培训在职民警、开展警务实践和理论研究的重要职责,是加强公安机关职业能力建设、造就高素质公安队伍的主渠道。广大公安教育工作者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黄关春强调,全省广大公安教育工作者要以培养共和国忠诚卫士为己任,进一步增强立德树人的荣誉感、教书育人的责任感,以自己坚定的理想信念引导学生、以过硬的业务素质培育学生、以高尚的道德风范感染学生,努力成为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曦

编辑:刘飞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