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2016年新兵起运工作全面启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小雷 周仁 王荣 编辑:陈佳婕 2016-09-11 09:30:41
时刻新闻
—分享—

  我省2016年新兵起运工作全面启动

  两万余名热血青年将奔赴军营

  湖南日报9月10日讯(记者 周小雷 通讯员 周仁 王荣)从今天起,我省2016年新兵起运工作全面启动,两万余名热血青年将陆续奔赴祖国各地的军营,献身国防报效国家。

  9日下午,长沙县在杨开慧烈士陵园举行欢送新兵入伍仪式,在嘹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110名长沙县新兵代表身着作训服列队整齐,上起了军旅生涯的第一课。今天,在长沙、湘潭、常德、益阳、张家界、永州等地都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新兵入伍欢送仪式。省军区领导介绍,举行入伍新兵欢送仪式,能够有力增强参军入伍的光荣感,营造参军光荣、崇军尚武的浓厚氛围和社会风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小雷 周仁 王荣

编辑:陈佳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