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首个“互联网+”双创示范基地开园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晗 编辑:陈佳婕 2016-09-13 09:30:24
时刻新闻
—分享—

  落户90天入驻企业交易额近亿元

  我省首个“互联网+”双创示范基地开园

  湖南日报9月12日讯(记者 王晗)今天上午,我省首个“互联网+”创新创业示范基地——猪八戒湖南互联网+双创示范基地暨猪八戒湖南园区在长沙梅溪湖创新中心正式开园,“猪八戒湖南园区是猪八戒网‘百城双创’的重要组成部分。”猪八戒网创始人、CEO朱明跃透露,从今年开始,猪八戒网将实施第二个10年发展新战略,从线上到线下,从虚拟空间到实体园区,建设100个线上线下贯通的协同式创新创业生态平台,在线下再造一个“猪八戒”。

  猪八戒湖南园区整合知识产权、科技、财税、HR、八法务、工程、印刷、商标8大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平台,提供600个细分类目的多种创意类、运营类服务,将有力带动湖南乃至华中区域的产业融合、资源集群效应。据了解,猪八戒网自今年5月30日落户湖南湘江新区以来,短短90天已有60多家企业入驻,为我省新增注册服务商1949家,累计提供交易服务3210次,成交金额近亿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晗

编辑:陈佳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