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向艳梅等6人获授湖南省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匡春林 编辑:王娉娉 2016-09-19 09:26:3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匡春林)记者昨日从省妇联了解到,我省决定授予向艳梅等6名湘籍女运动员湖南省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在第31届里约奥运会上,我省体育健儿取得了2枚金牌、3枚银牌、3枚铜牌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体育湘军的实力与风采。省妇联表示,向艳梅等女运动员刻苦训练、敢于拼搏的顽强作风,意志坚韧、乐观积极的精神品质,充分展示了湖南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巾帼风采,是广大妇女学习的榜样。为表彰她们在本届奥运会上取得的骄人成绩,省妇联决定授予举重运动员向艳梅、举重运动主教练周继红,游泳运动员孙文雁、李晓璐,体操运动员谭佳薪、商春松湖南省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省妇联还表示,希望受到表彰的女运动员再接再厉,在新的起点上再创佳绩。希望全省广大妇女以受表彰的巾帼体育健儿为榜样,学习她们胸怀祖国、牢记使命的爱国精神,学习她们追求卓越、勇攀高峰的昂扬斗志,学习她们不畏强手、勇于拼搏的意志品质,立足本职,积极进取,甘于奉献,创造不凡业绩。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匡春林

编辑:王娉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