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召开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戴道晋出席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奉永成 编辑:何冰 2016-09-19 06:42:50
时刻新闻
—分享—

  安全生产“三大行动”延期到年底

  湖南日报9月18日讯(记者 奉永成) 今天,记者从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上获悉,原定9月底结束的安全生产大管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简称“三大行动”),将延期到今年年底。副省长戴道晋出席会议并讲话。

  “6·26”宜凤高速公路交通事故发生后,我省立即部署,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为期三个月的 “三大行动”,有效遏制了道路交通事故多发的势头。

  “三大行动”开展以来,全省有28家运输企业监控平台与省级监管平台进行连接,28353台“两客一危”车辆接入省级监管系统;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59.6万起,拘留违法行为人员648名。建立了营运驾驶员重点监管名单、“黑名单”制度,出台了对严重违法行为者吊销从业资格证且3年内不得重新申领、对车辆配置不达标的禁止投入营运等措施,及时消除了一大批安全隐患。

  戴道晋指出,“三大行动”虽然收到了成效,但一些地方和行业非法违法行为仍然存在,安全监管任务十分艰巨。各级各部门要高度警觉,牢守底线,紧盯道路交通安全,突出整治重点行业领域,持续推进“三大行动”,全面完成“安全监管执法年”活动,确保全省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奉永成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