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杜家毫会见全国人大调研组一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贺佳 周帙恒 编辑:陈佳婕 2016-09-20 09:49:4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9月19日讯(记者 贺佳 周帙恒)今天晚上,省委书记杜家毫在长沙会见了全国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罗志军率领的调研组一行。

  杜家毫欢迎罗志军一行来湘调研长江立法工作。他说,湖南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工作,着力推进两型社会建设。近年来,积极实施湘江保护与治理“一号重点工程”,并以此为突破口促进“一湖四水”和山水林田湖生命共同体的保护与治理,努力建设青山永驻、绿水常流的生态环境,更好地促进长江流域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目前,湖南面临着长江三峡大坝修建后江、河、湖、库关系发生新变化等问题,希望全国人大及其常委会加快推进长江立法进程,对湖南水资源保护开发利用给予更多支持,助推湖南生态文明建设。

  罗志军说,近年来,湖南不等不靠,在环境保护立法、探索生态补偿机制等方面积累了经验,为长江立法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希望湖南对立法调研工作给予更多支持。

  全国人大环资委委员杨庚宇、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玲,省领导许又声、韩永文、王柯敏、蔡振红参加会见。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贺佳 周帙恒

编辑:陈佳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