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兰香:开展“两学一助”学习教育助力新湖南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编辑:李艳华 2016-09-20 06:37:5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9月19日讯(记者 苏莉 通讯员 洪德意)今天,民主党派市级组织主委培训班、高校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在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开班仪式。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要求大家不忘初心,继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助”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党外代表人士能力素质,进一步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助力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

  黄兰香在讲话中勉励全体学员珍惜机会,潜心学习,认真思考,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进,并就党外代表人士开展“两学一助”学习教育作了重点强调。她指出,要重点学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增进政治共识。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创新成果等,增强“四个自信”。学习民主党派优良传统,搞好政治交接,始终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着力做好“凝心”、“汇智”、“聚力”三篇文章,助力新湖南。围绕“十三五”规划实施,发挥民主党派的人才智力优势,献计献策,搞好民主监督,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新贡献。

  民主党派市级组织主委培训班是在民主党派市级组织顺利换届后,针对市级组织主委举办的专题培训班,旨在加强民主党派市级组织自身建设,提高主委参政履职能力。高校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为我省首期,来自全省本科院校和高职高专的60名党外代表人士参加。培训班为期一周,课程安排涉及当前经济形势分析、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多党合作历史、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等方面。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