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政协港澳委员“助力精准扶贫”履职座谈会召开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昂 编辑:何冰 2016-09-22 06:34:42
时刻新闻
—分享—

  省政协港澳委员“助力精准扶贫”履职座谈会召开

  李微微看望与会省政协港澳委员

  湖南日报9月21日讯(记者 陈昂)今天上午,由省政协港澳侨和外事委员会组织的省政协港澳委员“助力精准扶贫”履职座谈会在长沙召开,与会省政协港澳委员将围绕落实推进省政协“助力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五年行动计划中的“三个一”帮扶行动进行履职活动。

  省政协主席李微微亲切看望了回湘参加“三个一”帮扶行动的省政协港澳委员一行。省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袁新华出席座谈并讲话。与会港澳委员听取了湖南精准扶贫、脱贫攻坚方面的省情介绍,并就“助力精准扶贫”主题进行了交流。

  袁新华指出,近年来,港澳委员积极履职,致力促进湖南经济社会发展与维护香港澳门特区长期繁荣稳定,为湘港澳深化合作、共同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为湘港澳合作发挥了重要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湖南省委省政府把脱贫攻坚作为“十三五”时期的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湖南省政协也将助力脱贫攻坚“三个一”行动作为当前和今后五年的履职重点,港澳委员参与“三个一”行动将为助力脱贫攻坚凝聚不可替代的力量。要珍视委员责任,立足新的高度帮助提升湖南发展水平;要通过参与“三个一”扶贫行动,提升履职成效。

  会后,港澳委员将赴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开展“助力扶贫·情系湘西”回湘调研暨参与“三个一”扶贫行动实地对接仪式等活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昂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