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易炼红:践行发展新理念 彰显省会新作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颐佳 编辑:李艳华 2016-09-27 06:38:5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9月26日讯(记者 张颐佳)昨天上午,中国共产党长沙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易炼红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长沙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践行发展新理念,彰显省会新作为,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实现基本现代化而努力奋斗》的报告。

  易炼红说,过去5年,在党中央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长沙干在实处、走在前列,顺利实现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各项事业在转型创新发展中再攀新高。综合竞争力、城市美誉度、干部精气神、群众获得感大幅提升,成为全省首个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达标市。

  易炼红指出,中国共产党长沙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是“十三五”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未来5年,全市工作的指导思想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部署要求,大力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全力打造“三个中心”、建设“四更”长沙,构建国家中心城市新格局,实现基本现代化阶段性目标。

  展望未来,易炼红说,长沙将担当使命,奋力前行,以新理念引领实现跨越发展。强化创新驱动,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坚持打造品质宜居都市,建设内陆开放新高地,成为国际文化名城。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颐佳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