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易炼红:狠抓落实 干出长沙发展新天地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颐佳 编辑:何冰 2016-09-29 06:42:41
时刻新闻
—分享—

  易炼红在新一届长沙市委班子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强调

  狠抓落实 干出长沙发展新天地

  湖南日报9月28日讯(记者 张颐佳)中国共产党长沙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于今天上午在市人民会堂胜利闭幕。

  今天下午,当选的新一届长沙市委班子立即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以“事不过夜”“马上就办”的精神狠抓落实。会议的关键词就是“实干”二字,印发了《长沙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主要工作任务分解落实方案》,将党代会的任务细分为9大类38小项,桩桩件件分到具体单位、牵头负责人。

  “千条万条,不抓落实就是白条。”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指出,从现在开始,长沙市要全面进入市党代会精神的抓落实时间,把宏伟蓝图转化为“施工图”;以“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须有我”的境界,在抓落实上走在前面、引领示范,马上干、带头干,以“钉钉子”的精神和韧劲干,带领全市党员干部一起干,干出长沙发展的新天地,干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加快实现基本现代化的新局面。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党代会报告就是我们今后各项工作的纲领性文件,要第一时间将党代会精神和工作任务带回岗位贯彻落实,为长沙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颐佳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