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达哲会见中国中化集团董事长宁高宁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冒蕞 编辑:何冰 2016-09-30 06:38:25
时刻新闻
—分享—

  许达哲会见宁高宁

  湖南日报9月29日讯(记者 冒蕞)今天下午,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许达哲在长沙会见中国中化集团董事长宁高宁。

  许达哲对中国中化集团长期以来对湖南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湖南矿产资源丰富、人文底蕴深厚、“一带一部”区位优势明显,目前正在积极对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和“中国制造2025”,努力打造现代新型工业大省,力争在中部崛起中走在前列,为国家稳增长作贡献。中国中化集团是一家大型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在高端地产酒店和非银行金融等领域具有较强影响力,与湖南合作具备良好基础。希望中国中化集团结合自身特点和湖南实际,继续扩大在湘有效投资,提升市场占有率,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以及长沙打造国家中心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宁高宁说,湖南是一片投资兴业的沃土,中国中化集团与湖南在能源、农业、房地产、化工等领域开展了广泛合作,我们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以湖南为重点发展区域,积极参与湖南特别是湘江新区建设,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副省长张剑飞、向力力参加会见。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冒蕞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