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网上信访投诉受理平台手机客户端10月1日上线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编辑:李艳华 2016-09-30 20:44: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9月3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宗昊)记者今天获悉,由湖南省信访局研发的湖南网上信访投诉受理平台“湖南信访APP”手机客户端将于10月1日正式上线运行,平台提供网上投诉、建议征集、查询评价等功能模块。

  群众只需登录湖南省信访局门户网站(http://xfj.hunan.gov.cn)扫码或通过苹果APP商店、安卓APP商店下载客户端“湖南信访”进行安装,再用自己的真实信息注册后,即可反映问题、表达诉求、提出意见和建议。

  本次手机客户端的正式上线标志着湖南省信访局“一网一微一端”(即湖南省信访局门户网站、湖南信访微信公众号、湖南信访APP)的“新媒体+信访宣传”平台全面开通,实现了信访服务从传统移到网上再移到指尖,真正做到了“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减少群众访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