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达哲会见浪潮集团董事长孙丕恕并共同见证签约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冒蕞 编辑:李艳华 2016-10-12 23:14:0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0月12日讯(记者 冒蕞)今天上午,省政府与浪潮集团在长沙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前,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许达哲会见了浪潮集团董事长孙丕恕。

  许达哲欢迎客人一行来湘。他说,产业强、企业强,则经济强。云计算、大数据对加快产业转型升级、优化政务服务、提升信息化水平具有重要作用。当前,湖南正紧紧抓住发展第一要务,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壮大装备制造、电子信息等优势产业,加快建设制造强省。浪潮集团是我国最具影响力的IT品牌企业之一,一直以来都非常注重在湖南发展,并拥有在智慧城市建设运营、云计算及大数据服务等多个领域的成功经验。希望浪潮集团立足双方良好合作基础,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进一步发挥技术、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加快在湘建设项目落地步伐,不断发掘市场需求和数据资源的增值空间,实现互利共赢。湖南将一如既往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环境。

  孙丕恕感谢湖南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对浪潮集团的关心支持。他说,浪潮集团在湘发展态势良好,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以发展云计算产业、开展大数据服务、建设研发基地、推动智能制造和创新创业等为重点,加大投入力度,积极拓展业务领域,不断提升湖南信息化水平,助推湖南经济社会发展。

  副省长张剑飞与浪潮集团副总裁迟延坤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根据协议,浪潮集团将在湖南投资50亿元,建立浪潮中部地区总部基地、浪潮湖南云计算中心、大数据创新创业中心、云计算大数据产业实训基地,并依托东江湖水库冷源优势建设浪潮全国数据备份中心,推动政府购买服务,促进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提高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精细化水平。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冒蕞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