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农行30亿元贷款助海绵城市建设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寒露 编辑:王娉娉 2016-10-13 10:03:2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0月12日讯(记者 李寒露 通讯员 孙水清 侯亦斌 彭沙诗)10月11日,记者从中国农业银行常德市分行获悉,到目前为止,该行已为常德海绵城市建设10个项目,累计投放贷款30亿元。

  据了解,2015年3月,常德被列为全国首批海绵城市建设试点城市之一。在人民银行常德市中心支行货币信贷政策引导下,常德农行第一时间与常德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对接,积极探索相关融资方案,为海绵城市建设提供金融支持。今年来,该行认真研究总行新的政府购买服务项目信贷政策,成立了海绵城市项目团队,多次调研,并10多次到省行和总行汇报,最后确定以政府购买服务协议项下应收账款作为质押的融资方案。目前,已为穿紫河水系、新河水系改造发放政府购买服务项目贷款近10亿元,后续还将注资15亿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寒露

编辑:王娉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