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2016年留学及高层次人才双创活动明日举行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静 贺小花 编辑:刘飞越 2016-10-17 09:08:1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李静 通讯员 贺小花)“留学报国,助力湖湘”,由湖南省委统战部、省人社厅指导,湖南省留学人员管理服务中心等共同主办的“2016湖南留学人员和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成果展示与企业对接暨人才需求系列活动”将于10月18日在湖南人才市场举行。届时,十大活动、百余项目、千亿资本、各路英才将在此齐聚。

  据悉,本次系列活动由专场招聘会、创新创业成果展、优秀创业项目路演、第三届青年海归发展论坛、博士后创新工作论坛等10大活动组成。活动当天,湖南人才市场一楼将设立创新创业成果展示专区,20多个优秀的创新创业项目将进行集中路演,省股权投资协会将携50多家各省股权投资协会成员单位、省内外知名风险投资机构与路演企业对接,以经济、高效、透明的方式促进投融资信息对接。广大读者可登录活动官网www.hnrcsc.com了解本次系列活动详情。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静 贺小花

编辑:刘飞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