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留学及高层次人才双创活动举行 李微微出席相关活动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静 贺小花 编辑:刘飞越 实习生 夏君香 2016-10-19 09:06:0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李静 通讯员 贺小花)昨日,由省委统战部、省人社厅指导,致公党湖南省委等主办的2016湖南留学人员和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成果展示与企业对接暨人才需求系列活动在湖南人才市场举行。省政协主席李微微,致公党湖南省委主委、湖南省监察厅副厅长胡旭晟出席相关活动。

  现场十大主题活动同步举行,其中167家企业参加了成果展示,囊括了电子科技、机械制造、化工、生物、医药及医疗、互联网及电子商务、农林牧渔、环保等多个行业,展现了这些行业先进前沿的科技成果及专利。以“工匠精神·海创潇湘”为主题的第三届青年海归论坛吸引了来自省内的青年海归代表200余人参加。省人社厅与省留学人员管理服务中心还举行了“海外赤子为国服务潇湘行”启动仪式。

  李微微表示,推动大众创新创业,可以加快建立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的创业生态,在跨界融合领域培育出新的经济增长点、催生新的产业形态。全省每年有30多万应届毕业生和海归留学生,希望大家充分发挥知识优势、能力优势、年龄优势和海内外联系广泛的人脉优势,为湖南的进一步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静 贺小花

编辑:刘飞越 实习生 夏君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