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友志会见国际友好城市代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于振宇 黄礼 编辑:康晓乔 2016-10-20 09:50:4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0月19日讯(记者 于振宇 通讯员 黄礼)今天,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友志在长沙会见了法国中央大区国际合作主任帕斯卡-迈耶等12个国家的国际友好城市代表。

  国际友城代表此次来湘,是参加2016湖南国际友城教育友好交流活动周。李友志对帕斯卡-迈耶等国际友城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教育是关乎国计民生、民族发展的基础工程,湖南是中国有名的教育大省,此次国际友城教育交流活动是促进湖南教育发展的一次重要机会。每年都有很多国外留学生来到湖南学习交流,希望进一步加强彼此之间的师生交流,尤其是加大年轻人之间的交流互动,不断加深国际友好城市之间的友谊,共同为人类文明进步作出新贡献。

  帕斯卡-迈耶表示,此次来到湖南参观了湖南的高校院所和科研机构,感受到了湖南教育的活力以及湖南为科研教育发展所做出的努力,湖南高质量、活泼及有创意的教学实践和科研令他印象深刻,欢迎更多的湖南人到国际友好城市开展学习交流。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于振宇 黄礼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