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关春湘西调研:建设更高水准“平安湖南”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曦 编辑:李艳华 2016-10-24 06:39:4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0月23日讯(记者 王曦)10月19日至20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黄关春深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调研政法综治工作和古丈县扶贫点精准扶贫工作。他要求,大力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建设更高水准的“平安湖南”。

  黄关春先后走访了保靖县公安局情报指挥中心、花垣县登高楼社区和省公安厅对口扶贫点古丈县默戎镇牛角山村,现场考察村办生产合作社生产经营情况,看望慰问了贫困户代表,勉励他们树立信心,在脱贫的道路上走得更加坚定。

  黄关春指出,近年来,自治州政法综治工作进步明显,全州司法改革平稳有序推进,公安警务机制改革推进积极有效,政法队伍形象得到提升,克难攻坚的能力在增强,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黄关春强调,要抓好政法综治基层基础建设,突出抓好暴力恐怖和政治安全、金融安全、网络安全、公共安全等风险防控,打牢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湖南”的根基;要坚持问题导向,整治影响社会治安和社会稳定的突出问题,从严管控重点领域;要深入开展平安创建活动,做好法治宣传教育,坚持公正司法、公正执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要抓过硬队伍建设,坚持政治建警、素质强警、从严治警、从优待警,努力提高队伍的整体战斗力。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曦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