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剑飞:不断加快改革 促进核工业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胡信松 编辑:王娉娉 2016-10-27 09:23:0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0月26日讯(记者 胡信松)今天下午,副省长张剑飞率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省核工业地质局调研时指出,要不断加快改革,增强核心竞争力建设,促进核工业发展。

  张剑飞来到省核工业地质局放射性核素检测中心,同中心负责人及一线科研人员亲切交谈,了解省核工业中心实验室建设、科研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成果等方面的情况。近年来,省核工业地质局充分发挥自身的人才和资源优势,积极参与湖南核工业体系的建设,通过结构调整,目前初步构建了以大地质产业和工程产业为主导,涉核产业、制造业、服务业等为辅业的“两轮驱动、多业支撑”产业格局。今年1至9月,共实现产值16.74亿元。

  对于省核工业地质局的特殊贡献及改革发展取得的成就,张剑飞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我省核工业未来的发展之路在于改革,要依靠科技创新,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建设,集中精力突出主业,并延伸发展上下游产业链,形成产业特色竞争力;要以需求为导向,大力开拓市场,坚持用市场化的方法,营造良好的发展氛围;省直有关部门要加大对核工业改革发展的支持力度,促进湖南核工业健康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胡信松

编辑:王娉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