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报翔会见美国投资家罗杰斯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孙敏坚 黄礼 编辑:刘飞越 实习生 夏君香 2016-10-31 09:41:0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0月30日讯(记者 孙敏坚 通讯员 黄礼)今天上午,副省长何报翔在长沙会见了来湘出席“2016亚洲(首届)文化旅游投资峰会”的美国华尔街投资家吉姆·罗杰斯一行。

  本届峰会以“对话世界资本”为主题,邀请国际著名投资家吉姆·罗杰斯领衔国内外数百家知名投资机构,围绕资本与文化旅游开发、资本与城市发展、文化旅游投融资等系列话题进行深入探讨,促进国际国内资本与湖南文化旅游产业对接。吉姆·罗杰斯是美国证券界最成功的实践家之一,曾与索罗斯共同创建量子基金。

  何报翔表示,湖南是旅游资源大省,有着武陵源、崀山、老司城等一大批享誉全球的世界自然遗产和世界文化遗产,近年来旅游业持续保持每年15%以上的增长势头,发展前景令人看好。希望借助罗杰斯丰富的从业经验和人脉,支持和参与湖南的旅游业以及农业、铁路和医疗等行业的发展。

  吉姆·罗杰斯认为,湖南是片充满魅力的土地,发展潜力巨大。期待能够在湖南走一走、看一看,在深入了解湖南的同时寻求更多合作机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孙敏坚 黄礼

编辑:刘飞越 实习生 夏君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