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剑飞在衡阳调研工业运行情况:工业发展关键要靠创新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胡信松 编辑:刘飞越 实习生 夏君香 2016-11-04 14:24:3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1月3日讯(记者 胡信松) 11月2日,副省长张剑飞率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衡阳市调研工业发展情况,他指出,要加大工业企业创新力度,形成经济发展新动力。

  张剑飞一行先后来到衡阳建滔化工有限公司、湖南天雁机械有限公司、南岳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南岳电控工业技术公司、衡阳特变电工等企业进行调研,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及一线员工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开拓及科技创新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衡阳市介绍了当前工业经济发展情况,部分企业代表就企业发展现状、存在困难及应对措施进行了交流。今年以来,衡阳市着力抓好项目建设、园区发展、企业服务等重点工作,1-9月,全市累计完成规模工业总产值1310.2亿元,同比增长5.9%。

  张剑飞指出,在当前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情况下,衡阳的工业能取得现有的成绩,实属不易。他强调,企业发展的根本出路在于创新,要用科技创新打造优质产品,形成核心竞争力;要善于运用互联网,探索和挖掘新的经济增长点;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服务意识,从政策、税收、金融、市场等方面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为工业经济发展出谋划策。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胡信松

编辑:刘飞越 实习生 夏君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