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兰香赴香港开展“凝心聚力十三五”推进之旅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符谦 编辑:何冰 2016-11-04 06:44:34
时刻新闻
—分享—

  黄兰香拜会香港各界人士

  开展“凝心聚力十三五”推进之旅

  湖南日报11月3日讯(记者 苏莉 通讯员 符谦)10月31日至11月3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赴香港特别行政区,开展“凝心聚力十三五”推进之旅,拜会各界人士,会见新老朋友,考察湘籍社团。黄兰香希望大家继续高举爱国爱港旗帜,致力于维护香港长期繁荣稳定,积极推进香港和湖南交流交往及深度合作。

  在港期间,黄兰香先后会见省政协港区委员、部分海联会理事,以及港区全国政协委员胡葆琳、香港汇勤资本董事长江山、澳亚卫视副总裁郐伟。黄兰香感谢省政协港区委员、海联会理事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开展民主监督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感谢大家在维护香港繁荣稳定方面所发挥的整体力量,期待政协委员多做调研,为明年省政协会议的召开建好言、献好策。感谢胡葆琳、江山、郐伟等代表人士对湖南的关心关注,希望他们多到湖南走走看看,多到湖南投资兴业,促进湖南与香港各方面的交流交往。黄兰香希望大家继续高举爱国爱港旗帜,积极主动参与香港政治和社会事务,维护香港繁荣稳定,推进港湘两地交流合作。

  在港期间,黄兰香还考察了湖南省政府驻港窗口公司三湘集团。黄兰香充分肯定了三湘集团在促进湖南对外开放、加强湖南与香港各界人士的联络交流交往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她说,三湘集团是湖南省利用香港这个对外开放大舞台的重要支点,希望三湘集团进一步提升经济效益,拓展工作成效,在促进香港和湖南两地之间的联谊联络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在港期间,黄兰香还出席了港区省级政协委员联谊会成立十周年庆典、香港湖南联谊总会成立大会及香港湘都(长沙)同乡会成立大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符谦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