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崀山荣升国家5A级旅游景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蒋剑平 戴勤 颜克明 编辑:刘飞越 2016-11-05 08:46:0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1月4日讯(记者 蒋剑平 戴勤 通讯员 颜克明)今天上午,国家旅游局在北京为2016年度全国新晋的15家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举行授牌仪式,我省邵阳市新宁县崀山风景名胜区成为获得授牌的景区之一。

  2010年,在崀山成功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和成功申报世界自然遗产地后,新宁县乘势而上,以创建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县和实施“旅游立县”二次创业发展战略为抓手,积极推进崀山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6年来,该县严格按照国家5A级旅游景区标准,先后投入资金2.8亿元,对崀山旅游景区8大块26大项98个重点问题进行全面整改提质。

  今年8月3日,崀山经多轮“国考”,被国家旅游局公布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蒋剑平 戴勤 颜克明

编辑:刘飞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