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委统战部召开市州统战部长座谈会 黄兰香讲话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符谦 编辑:何冰 2016-11-08 06:29:03
时刻新闻
—分享—

  省委统战部召开市州统战部长座谈会

  黄兰香要求牢记责任使命做好新形势下的统战工作

  湖南日报11月7日讯(记者 苏莉 通讯员 符谦)今天下午,省委统战部召开市州统战部长座谈会。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要求大家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牢记责任和使命,做好新形势下的统战工作。

  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围绕全省统战系统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好新形势下统战工作等方面进行部署和安排。新任市级统战部长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

  黄兰香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统战部门要把学习传达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全省统一战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采取有效措施,切实抓紧抓好。

  黄兰香强调,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把统一战线摆在治国理政的重要位置,希望大家牢记责任和使命,勇于担当。她指出,做好新形势下的统战工作,必须把准大局和方向,把握规律和重点,搞好统筹和协调,带好班子和队伍,加强督查和考核。市县一级统战工作要突出多党合作、经济统战工作、民族宗教工作、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五大重点”,统筹推进其他领域统战工作。统战部长要学会“弹钢琴”,在服务党的全局工作中当好参谋,在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中搞好协调,最大限度形成共同开展统战工作的合力。要努力把统战部门建设成“团结、民主、温暖、守纪”的“党外人士之家”。充分激发统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把中央和省委交给我们的重要任务圆满完成好,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提供更广泛、更强大的力量支持。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符谦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