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优秀新闻作品和优秀新闻工作者表彰报告会举行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萌 编辑:刘飞越 实习生 夏君香 2016-11-12 10:32:1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张萌)昨日上午,湖南省优秀新闻作品和优秀新闻工作者表彰报告会在长沙召开。省委副书记乌兰强调,全省广大新闻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时代书写,为人民立言,在奋发有为中彰显忠诚与担当,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

  会议对第二十六届中国新闻奖湖南获奖作品、2015年度湖南新闻奖获奖作品,以及20名“第十三届湖南省优秀新闻工作者”进行表彰。湖南6件新闻作品获第二十六届中国新闻奖,其中本报新闻论文《基于物联网技术的数字报业转型路径探索》(作者:刘先根、彭培成)获中国新闻奖二等奖、连续报道《我不后悔,因为我救了一条命》(主创人员:徐辉、岳冠文、彭放、程放军、余劭劼、邓艳红、唐江澎)获中国新闻奖三等奖,本报19件新闻作品获2015年度湖南新闻奖。本报记者舒薇获“第十三届湖南省优秀新闻工作者”称号。

  乌兰强调,全省广大新闻工作者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跟党走,坚持把党性原则摆在首位,把马克思主义新闻观装进心里,把正确舆论导向充分融入报道中,把坚持正面宣传为主落实到行动上,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和正确舆论导向。要立足本职促发展,聚焦改革发展实践,贴近群众实际生活,传播湖南良好形象,更好地服务湖南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要强化创新意识,把握工作的主动权;强化精准意识,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强化精品意识,增强作品的感染力,努力提高舆论引导水平。要坚持不懈强素质,坚定职业追求,恪守职业道德,弘扬社会正气,努力成为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萌

编辑:刘飞越 实习生 夏君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