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前三季度开工建设318个重大项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彭雅惠 编辑:李艳华 2016-11-13 07:12:5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1月12日讯(记者 彭雅惠)今天,副省长何报翔率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赴株洲市对市区部分重大在建项目进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并参加了部分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竣工仪式。

  前三季度,株洲市共开工建设318个重大项目,完成投资719.65亿元,高于去年同期30.9个百分点,是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增长的重要支撑。其中,111个重大项目在建,32个重大项目实现竣工。

  何报翔一行先后走访了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试验检测工程中心、株洲市环线工程、枫溪大桥和北京汽车株洲基地技改扩能建设项目等地,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进度和下步工作安排。

  何报翔对株洲市重大项目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对工程建设者表示慰问。在参加集中开工竣工仪式时,他宣布市环线工程北段项目开工、北京汽车株洲基地技改扩能建设厂房主体结构封顶。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彭雅惠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