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30万重奖脐橙销售功臣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陈志强 尹建国 编辑:康晓乔 2016-11-17 09:55:1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1月16日讯 “现在崀山脐橙质量越来越高,品牌影响越来越大,市场前景十分看好。今年,我又新建了4座脐橙加工厂房,引进4条脐橙加工线,年可新增储藏加工能力2万吨以上。今冬明春我计划销售崀山脐橙量在上年的基础上实现翻番。”11月14日,获得新宁县2015年度脐橙销售特等奖的绿源果业董事长江东元兴奋地说。

  当天上午,新宁县召开会议隆重表彰2015年度脐橙营销能手,奖金总额30万元。据悉,该县共评定2015年脐橙销售特等奖1个,每个奖励2万元;一等奖5个,每个奖励1万元;二等奖5个;三等奖38个,每个奖励5000元。其中江东元销售崀山脐橙1.2万吨夺头魁,获奖金2万元。

  ■陈志强 尹建国

  李中 李友胜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陈志强 尹建国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