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微微:增强“四个意识”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昂 编辑:陈佳婕 2016-11-17 09:23:58
时刻新闻
—分享—

  李微微继续参加株洲市代表团讨论

  增强“四个意识”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湖南日报11月16日讯(记者 陈昂)今天上午,李微微同志来到她所在的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株洲市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继续讨论省党代会报告与省纪委工作报告。李微微要求,要增强“四个意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维护党中央权威,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在株洲更好地落地生根。

  围绕省党代会报告与省纪委工作报告,代表们展开热议。大家认为,五年来,全省从严抓作风、管队伍,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全省政治生态得到改善。全省纪委系统敢于担当、发力精准、挺纪在前、律己更严,工作的力度越来越大、措施越来越硬、效果越来越好,为做好以后的纪委工作提供了可靠遵循,也为抓好经济工作提供了有力保证。

  李微微认真聆听代表发言,详细记下笔记,不时与代表们交流。她说,省纪委工作报告贯彻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各项方针政策,特别是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体现了中央新时期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报告紧密结合湖南实际,提出对今后五年工作的部署和建议,既明确了工作思路、重点和方向,又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李微微要求,要从领导干部、党代表做起,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教育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尤其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维护党中央权威,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在株洲更好地落地生根;要深化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严格落实党章要求和中央、省委各项纪律要求,入脑入心、从严约束,绝不心存侥幸。特别是要抓好关键少数和老百姓身边的腐败问题,比如“雁过拔毛”式腐败和扶贫领域的腐败问题,破除惯性思维,管住自己,真正发挥党员干部的核心作用,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同时,要敢于担当,既防止出问题,又要大胆履职,真正为民服务、为民办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昂

编辑:陈佳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