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领导与代表分组讨论湖南省党代会报告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李艳华 2016-11-17 06:41:12
时刻新闻
—分享—

  专题弄潮潇湘——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红网全媒体报道

  湖南日报11月16日讯(本报记者)今天上午,陈向群、傅奎、黄跃进、黄关春、黄兰香、王少峰等同志,与参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代表们一起,分组讨论了省党代会报告。

  陈向群参加常德市代表团讨论时说,省党代会报告明确了未来5年湖南发展的主攻重点和努力方向,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立足岗位扎实抓好,结合实际持续发力。下阶段,常德要在创新引领上率先突破,在开放发展上率先作为,主动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要在全省战略定位中找准常德的定位,加快城乡统筹,围绕加快发展县域经济,打造一批产业特色鲜明的中心镇、特色镇。要注重加强生态建设,发挥常德生态资源优势,推动文化休闲、健康养老、生命科学和健康产业发展,真正以创新的举措、开放的姿态加快发展。

  傅奎参加邵阳市代表团讨论时指出,国要依法治国,党要依规治党。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党的建设制度,依然需要改革,依然需要增强。党的建设制度改革,既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内容,也是全面深化改革取得成功的重要保证。具体来说,就是加强对权力的监督,注重惩防并举、标本兼治,把严的要求贯彻到管党治党全过程、落实到党的建设各方面,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把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纳入法治化、常态化、制度化轨道。韩永文一同参加了讨论。

  黄关春参加怀化市代表团讨论时说,报告体现了从严管党治党的更高更严更新要求,体现了省委的使命和责任担当,是指导我省未来发展的行动纲领和重要遵循。怀化经济社会发展来势很好,今后要在全省新增长极建设上践行使命、彰显担当,在实施“一带一部”战略上有所作为,加快建设湖南向西开放的“桥头堡”;在加快“一核三极”建设上有所作为,成为名副其实的新增长极;在推进脱贫攻坚上有所作为,确保提前脱贫摘帽,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在创新社会治理上有所作为,总结推广改革经验,形成良性社会治理结构。

  黄兰香参加郴州市代表团讨论时说,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一要把好方向。要在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中牢固树立“四种意识”,尤其要强化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二要抓住关键。建设好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关键靠党员、各级党组织、各级党委的引领。要从严管党治党,把党建好、管好,特别是要加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三要搞好结合。要把省党代会报告要求与郴州市党代会确定的目标有机地结合起来,把建设“五个郴州”与“五个强省”目标结合起来;要发挥郴州和珠三角联系紧密的优势,全面对接广东,发挥开放优势,打造湖南“新增长极”。向力力一同参加了讨论。

  王少峰参加张家界市代表团讨论时说,要加强党的建设,以坚强的组织保障推动张家界在建设全域旅游基地方面发挥龙头作用,在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中走在前列。要推动旅游产业发展与脱贫攻坚深度融合,以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为重要抓手,让贫困群众共享旅游发展红利。要推动旅游产业发展与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有机结合,以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的升级推动旅游产业发展的升级。要推动旅游产业发展与高精尖人才开发有效对接,面向国内外引进一大批旅游产业高端人才,注重用好用活本土人才,为推动全市旅游产业转型升级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撑。张剑飞一同参加了讨论。

  王克英、刘莲玉、李友志、陈君文、王柯敏、欧阳斌、葛洪元、袁新华、康为民、游劝荣、高文兵、张尧学、黄伯云参加了省直代表团的讨论。黄跃进、刘建新、郭辑山、刘国荣参加了解放军、武警部队代表团的讨论,蔡振红参加了衡阳市代表团的讨论,孙建国参加了永州市代表团的讨论。

  (执笔 湖南日报记者 周小雷 周帙恒 张斌 田甜 杨柳青 刘文韬)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