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首届网络红人节落幕 “十大网络红人”诞生

来源:湖南新闻网 作者:叶佳琪 编辑:康晓乔 2016-11-21 09:24:4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新闻网长沙11月19日电(通讯员 叶佳琪)11月19日,金浩杯湖南首届网络红人节颁奖礼在长沙德思勤城市广场亚洲电视中心举行,历经了一个月的比赛,@蹦米等10位选手脱颖而出,夺得“十大网络红人奖”。

  据悉,此次网络红人节由新浪网、微博、新浪湖南联合主办,自10月18日启动以来,共吸引上千名网红报名参加。该比赛采用了全新的赛制,以网络直播数据为主要参考,经过海选、红人趴、直播及综合表现等环节后,组委会综合直播数据及其他表现,评选出真正最受欢迎的网络红人。

  此次获得“十大网络红人”十位选手,分别获得1万元人民币的现金奖励。同时,节会还产生了其他奖项,婉锐网星梦工厂长沙分厂获得“影响力网红经纪公司奖”;@长沙警事官方微博、@共青湖南、@纳兰小鱼、@彭程美味人生、@黎伊伊等获得“影响力网络红人奖”,这些获奖者均是湖南微博政务、旅游、美食、电商等垂直领域的翘楚。

  颁奖典礼上,微博商学院总监王敏还做了《新媒体与网红经济现状及发展趋势》主题分享,他将权威数据和最新案例相结合,为现场观众和广大网友们分享新媒体运营干货,透视网红经济现状,预测未来趋势。

  主办方表示,希望从此次参赛选手中挖掘出优秀的主播,为湖南该行业的未来发展储备人才。

来源:湖南新闻网

作者:叶佳琪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