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戴道晋:安全生产工作要以预防为主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奉永成 编辑:王娉娉 2016-11-21 09:00:4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1月20日讯(记者 奉永成) 今天,由省安监局组织,为期三天的“全省领导干部安全生产专题培训班”结业。副省长戴道晋出席并讲话。

  在结业典礼上,戴道晋传达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要求参加培训的人员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回去后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戴道晋指出,安全生产工作要以预防为主,强化监测预警和应急管理。各级各部门要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坚持依法治理安全隐患,始终保持打击非法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不断完善安全生产事故防范机制,牢固树立发展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的红线意识;始终把人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把“生命高于一切”的理念落实到工作中;全面排查事故隐患,找准事故易发多发的薄弱环节和关键问题,使全省的安全生产工作不断向前推进。

  来自全省各市州、县市区政府、省安委会成员单位、部分重点企业分管安全生产工作的228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奉永成

编辑:王娉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