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化严查打扶贫资金“歪主意”行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云峰 谭红毅 杨军 编辑:康晓乔 2016-11-22 10:49:0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1月21日讯(通讯员 周云峰 谭红毅 记者 杨军)记者近日从安化县扶贫开发局了解到,该县有2个村打扶贫专项资金“歪主意”,督查组查实后要求其进行整改,并上报县纪委对相关人员进行追责。

  安化县扶贫开发局今年开展“查处不正之风、保障扶贫政策落实,查处腐败问题、保障扶贫资金安全”专项整治行动。重点对贫困对象识别中存在的优亲厚友、吃拿卡要和资金计划安排中存在的权钱交易以及截留私分、贪污挪用等问题,进行清理排查。经查,2014年下达给江南镇洞市村种养项目资金3万元,而该村将其列入村级运转日常开支科目,属违规使用扶贫资金。目前,已将这笔资金按原渠道追缴到县财政局扶贫资金专户。梅城镇柏树村将财政下拨的产业开发扶贫资金10万元,用于弥补村级活动场所建设资金缺口。县扶贫开发局向其发出整改函,村里已按要求整改到位。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云峰 谭红毅 杨军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