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宜章:追缴“雁过拔毛”资金305万余元 处分21人

来源:三湘风纪网 作者:宜章县纪委 编辑:夏君香 2016-11-23 14:00:41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年以来,宜章县重拳出击从严整治群从身边的“四风”和腐敗问题,截至目前,该县共立案审查“雁过拔毛”式腐敗案件31件,给予党纪政纪处分21人,追缴资金305.41万元,退还群众资金126.98万元。

  据悉,宜章县全面开展“纠‘四风’、治陋习”和“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自查自纠。对2013年1月以来所有的项目资金、农村集体“三资”和村级财务开展了“大排查”“大起底”“大体检”,并建立好台帐。特别是24个成员单位按照工作职责,对在分配、拨付、管理和使用项目资金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清理核查,在认真抓好自查自纠工作的同时,落实好“签字背书”工作,真正达到清查工作彻底、整改措施严格、台账数据真实的目的。同时,及时将问题线索报县专项整治办进行汇总分析,县专项整治办组织力量对反映突出的问题进行核查处理和工作交办。 (宜章县纪委)

来源:三湘风纪网

作者:宜章县纪委

编辑:夏君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