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6年湖南冬季乡村旅游节崀山开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戴勤 蒋剑平 张笛 编辑:夏君香 2016-11-23 10:15:4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1月22日讯(记者 戴勤 蒋剑平 张笛 通讯员 杨坚 李中)“浪漫崀山,脐意满满”。今天上午,2016年湖南冬季乡村旅游节在世界自然遗产地、国家5A级旅游景区新宁县崀山开幕。开幕式上,省旅游局为崀山国家5A级旅游景区授牌。

  省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献春在致辞中说,开展本次系列活动主要目的是立足县域谋划全域,把全域旅游作为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综合抓手,通过乡村旅游节的平台树形象、带项目、促发展,展示推出一批新投资新供给的旅游新业态新产品。

  开幕式当天下午举办的崀山“脐橙嘉年华”暨乡村旅游活动,邀请了57名脐橙销售商以及韩国水果产品深加工企业、旅行社等参加,并由湖南日报社媒体组专题策划“崀山红”品牌营销推广和游客互动。在脐橙拍卖环节,一个重0.95公斤的“脐橙王”,被一名浙江销售商以35万元拍得。

  据了解,系列活动中的“全国媒体冬季邵阳行”踩线活动,将围绕邵阳风景、产业发展、民俗文化、精准扶贫、生态保护等重头戏,在邵阳市内展开线路考察,以提高邵阳在全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湖南日报报业集团旗下媒体将全程参与报道。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戴勤 蒋剑平 张笛

编辑:夏君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