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消防大队开展整治“回头看”行动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黄娟 编辑:王娉娉 2016-11-24 09:16:2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1月23日讯 为打击假冒伪劣消防产品,改善消防产品市场环境,湘西古丈县消防大队深入辖区开展消防产品专项整治“回头看”行动,对使用消防产品的场所和单位进行地毯式排查,从源头上消除火灾隐患。

  检查人员对辖区内使用消防产品的场所和单位开展消防产品执法检查,具体查看三证是否齐全,是否符合市场准入制度,产品质量是否符合强制性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及地方标准。每到一家单位,都耐心讲解消防产品的相关知识和日常维护保养以及使用方法,增强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针对灭火器使用过期、压力不足等现象,要求单位负责人立即整改,确保火灾隐患及时排除;对有使用不合格消防产品情况的单位,大队依法下发《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要求其负责人马上整改。

  大队加大使用领域消防监督检查力度,努力使建设工程验收、开业前消防安全检查中使用的消防产品达到检查率100%、现场判定率100%。

  ■记者 黄娟 通讯员 石敦华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黄娟

编辑:王娉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