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政协机关举行微党课比赛 李微微观看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昂 编辑:李艳华 2016-11-25 06:52:0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1月24日讯(记者 陈昂)“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润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线阳光,你是否照亮了一分黑暗?”今天上午,省政协机关举行微党课比赛,由机关各党支部推选的14名党员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机关后勤服务中心支部的罗小军与来自民族和宗教委直属支部的罗哲共同拔得头筹。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微微观看比赛并为获奖者颁奖。

  今年以来,根据中央和省委的部署,省政协机关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省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成员带头讲党课,普通党员争相讲党课,机关大党课与支部微党课相结合,让“两学一做”四个专题的学习开展得有声有色,体现了领导做表率、党员全覆盖的鲜明特点。

  比赛现场,14名选手围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等“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内容,结合工作实际,结合身边人、身边事讲述自己的学习体会。他们声情并茂的演讲,极具感染力和说服力,引发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

  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袁新华说,此次微党课比赛达到了促学习、促思考、促交流、促工作的目的;下一步,要在省政协党组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效更好地体现在履行政协各项职能上。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昂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