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篆刻艺术展开幕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田芳 编辑:王娉娉 2016-11-27 10:03:0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田芳)“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湖南篆刻艺术展”昨日在湖南图书馆开幕,一批80、90后美术工作者作品受到关注。

  此次展览由长沙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文明办主办,岳麓印社、芙蓉区委宣传部承办。这是岳麓印社面向全省承办的第一次篆刻艺术大展,通过作品征集共评选了优秀作品10件,入展作品90件。展览是2006年湖南省第二届篆刻艺术展后,全省篆刻家、篆刻爱好者的再次集中亮相,反映了当下湖南篆刻艺术的整体水平。特别是一批80、90后青年艺术家崛起,受到关注,让人看到湖南篆刻艺术发展的光明前景。展览还邀请了韩天衡、刘一闻、赵熊、王丹、许雄志、魏杰等全国名家的作品一同展出。展览将持续到11月28日,免费向市民开放。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田芳

编辑:王娉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