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洞庭湖区养殖环境综合整治推进会在澧县召开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尚武 武深树 编辑:何冰 2016-11-27 07:39:04
时刻新闻
—分享—

  加大洞庭湖区养殖环境整治

  省政府要求,湖区各地要抓住时机,确保完成整治年度任务

  湖南日报11月26日讯(记者 张尚武 通讯员 武深树)省政府25日在常德市澧县召开洞庭湖区养殖环境综合整治推进会。副省长戴道晋在会上要求,加大洞庭湖区环境治理,是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重大举措。湖区各县(市区)要抓住时机,加快推进,确保完成养殖环境整治年度任务。

  按照省政府设定的时间节点,至今年底,湖区各地要完成禁养区内畜禽规模养殖栏舍面积关停退出总任务的40%;面积在5万亩以下(以县为单位)的矮围网围全部清理拆除。由于今年湖区汛期较长,各县(市区)推进退养、拆除矮围网围的进展相对缓慢。

  戴道晋要求,湖区各地要抓住时机抢进度,加强组织领导,凝聚工作合力,强化资金保障,加大督查考核,确保按期完成养殖环境整治的年度任务。在整治过程中,要坚持依法依规,做到“公开、公平、公正”,每个环节、每项措施以及每个养殖场户、每个矮围网围的面积范围、养殖场主、退出时间、补偿标准、补偿资金、补偿方式等,都要公开公示,接受群众监督,做到程序到位、一视同仁。湖区各地要抓住养殖环境整治的有利时机,加快发展方式的转变,推动养殖产业现代化。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尚武 武深树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