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蔡振红为出席全国文代会、作代会的湖南代表团送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国斌 编辑:陈佳婕 2016-11-28 09:59:40
时刻新闻
—分享—

  蔡振红为出席全国文代会、作代会的湖南代表团送行

  推动湖南文艺迈上新台阶

  湖南日报11月27日讯(记者 李国斌)今天下午,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副省长蔡振红为出席中国文联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作协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湖南代表团送行,他勉励大家认真履职,联系实际,谋划发展,推动湖南文艺迈上新台阶。省政协副主席、省文联主席欧阳斌,老同志谭仲池一同送行。

  五年一届的全国文代会、作代会,是全国文艺界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盛会。中国文联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作协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11月29日至12月3日在北京召开。全国文代会湖南代表团共32人,全国作代会湖南代表团共27人,这些代表涵盖了多个艺术门类,在湖南乃至全国文艺界具有较大影响。

  蔡振红说,“文艺湘军”是一支素质过硬、作风优良的队伍,具有丰硕的创作成果和良好的口碑。希望大家珍惜机会,严格遵守会议各项纪律和规定,以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蔡振红说,这次大会将在总结过去的同时,谋划未来的文艺发展,对做好今后的文艺工作至关重要。希望大家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大会精神,真正做到思想上有收获,创作上有促进。同时结合各自创作实践,结合我省文艺工作实际,认真谋划如何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如何促进各自文艺创作,如何推动湖南文艺迈上新台阶。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国斌

编辑:陈佳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