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一名国家工作人员施家暴受处分

来源:三湘风纪网 作者:卢加文 编辑:夏君香 2016-11-28 09:34:32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江永县允山中心小学的老师们纷纷议论:“打老婆也挨处分,你看我校周永全打老婆不仅被公安拘留,纪委还给记过处分,现在老婆跟他离了婚,真是得不偿失啊!”

  经查,2016年4月17日21时许,周永全与其妻胡永花在江永县允山中心小学家属房的家中因手机之事发生争吵。4月18日0时许,周永全在客厅里将胡永花抱起放倒在地,随后用右手掐其脖子;凌晨1时许,周永全用拳头对其老婆胡永花的脸部、上半身打了数拳,导致胡永花的左脸及左上半身受伤。事后,周永全主动到允山派出所投案,2016年4月24日,因殴打他人,江永县公安局对周永全行政拘留五日。胡永花向县人民法院起诉离婚;周永全赔偿胡永花检查费、药费等费用2500元。

  江永县纪委、监察局认为,周永全身为国家工作人员、人民教师,殴打老婆的行为已触犯国家法律,责令该县教育局纪委、监察室对其予以纪律处分。2016年10月份,该县教育局纪委、监察室根据《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第二十一条第一款第(七)项之规定,给予周永全记过的处分。

  (江永县纪委 卢加文)

来源:三湘风纪网

作者:卢加文

编辑:夏君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