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3.3万考生参加国考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静 编辑:王娉娉 2016-11-28 08:58:0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李静)昨日,中央机关及直属机构2017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在全国31个省(区市)47个城市的900多个考点同步举行。湖南共有3.3万余名考生参考,全省16个考点均设在长沙,共计1130个考场。当天上午,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副省长蔡振红来到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考点巡考。

  据悉,湖南考区共33827人确认缴费报考,其中报考省级以上(含副省级)职位的考生有4511人,报考市(地)级以下职位的考生有29316人。蔡振红在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考点详细了解组考情况、标准化考场建设情况,并听取了该校情况汇报。该考点共设考场69间,巡监考工作人员150余人,配备了屏蔽仪、安检仪、视频监控等设备。

  蔡振红指出,通过公务员招录考试选拔出的人才代表了政府的形象,大家有责任做好考务工作,切实维护好考试的公平公正,严防作弊案件发生。同时,考点要备好热水、相关药品等,做好考生的引导和服务工作,确保考务工作圆满完成。蔡振红强调,湖南在承接产业转移过程中需要大量技能型人才,职业院校要结合湖南发展实际,培养职业技术人才,鼓励毕业生留在湖南。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静

编辑:王娉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