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蔡振红参观湖南省美协第九届主席团美术作品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国斌 编辑:康晓乔 2016-11-29 09:23:2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1月28日讯(记者 李国斌)11月27日下午,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副省长蔡振红来到省画院美术馆,参观了“架构Ⅲ——湖南省美术家协会第九届主席团美术作品展”。省政协副主席、省文联主席欧阳斌,老同志谭仲池一起参观。

  此次展览汇集展出了黄铁山、朱训德、刘云、王金石、石纲、坎勒、旷小津、杨国平、邹建平、陈飞虎、陈和西、段江华、雷宜锌、魏怀亮、石君、刘永健、吴荣光、李小山、周玲子、舒勇等20位省美协主席团美术家的近百件作品,包括国画、油画、版画、雕塑、水彩等多种艺术形式,题材涵盖人物、风景、静物等多个领域。20位艺术家所呈现的迥异风格是他们在不同艺术领域积极探索的成果。参观过程中,省文联有关领导和部分参展艺术家详细介绍了作品的创作情况,蔡振红对湖南美术创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国斌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