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盛荣华在省韶山管理局调研:建设一流景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沙兆华 编辑:李艳华 2016-11-29 06:39:5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1月28日讯(记者 沙兆华)今天,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盛荣华到省韶山管理局调研,实地考察有关提质改造建设和规划项目,并与省韶山管理局的同志进行座谈。他指出,省韶山管理局的发展已经站在了一个新的起点上,要带着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不忘初心、忠诚履职、积极作为,致力创造一流业绩,建设一流景区。

  盛荣华指出,韶山是党史、军史、建国史的重要研究地,也是党性教育、党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近年来,在中央和省委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韶山的旅游环境越来越好,景区管理水平不断提高,游客的满意度日渐提升。省韶山管理局担负着韶山革命纪念地的宣传、接待、保护、开发、管理等重要职责,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传承好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至深至诚的深厚感情、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致力打造“一流基地、一流景区、一流业绩、一流队伍”,确保中央和省委满意、人民群众满意。

  调研期间,盛荣华参观了毛泽东同志纪念馆,并向毛泽东铜像敬献花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沙兆华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