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领导调研湖南中烟公司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钱娟 编辑:王娉娉 2016-11-30 09:20:5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钱娟 通讯员 王涛)前日,副市长李晓宏在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调研时强调,龙头企业要顶住挑战和压力,抢抓“中国制造2025”的战略机遇,为长沙打造全国智能制造中心树标杆、树样板,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为长沙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实现基本现代化作出新贡献。

  当日,李晓宏一行来到湖南中烟公司,与湖南中烟公司、长沙卷烟厂等企业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座谈。据了解,作为全国烟草行业的重点骨干企业之一,湖南中烟公司卷烟产销规模、资产规模、实现税利等主要指标均走在全国前列。

  李晓宏指出,湖南中烟公司是长沙工业龙头企业,为长沙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他强调,当前,长沙正按照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要求,加快构建国家中心城市、实现基本现代化,掀起新一轮大发展热潮,希望湖南中烟公司积极应对各种挑战和压力,抓住“中国制造2025”的战略机遇,为长沙打造全国智能制造中心树标杆、树样板,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打造世界级品牌。长沙市政府将进一步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加大对企业的支持、服务力度,为企业做大做强提供更加有力保障和支持。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钱娟

编辑:王娉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