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一集团蝉联2016湖南民企百强榜首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编辑:夏君香 2016-11-30 09:05:3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1月29日讯(记者 苏莉 通讯员 湛建阶 周彬彬)今天下午,省工商联发布2016湖南民营企业100强名单。三一集团有限公司以750.50亿元的营业收入,蝉联湖南民企百强榜首。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副省长、省工商联主席何报翔,省政协副主席葛洪元,老同志肖雅瑜出席发布会。

  2015年,湖南省民营企业100强的入围门槛达到12.99亿元,较2014年增加2.94亿元,增长29.25%。营业收入总额达到5830.60亿元,增长29.66%。其中,8家企业的营业收入均突破100亿元大关,形成第一方阵。这8家企业是:三一集团有限公司、新华联集团有限公司、蓝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晟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大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步步高集团、湖南博长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湖南金龙国际集团。

  黄兰香在讲话中指出,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委非公有制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信心,积极参与到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来,参与到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中来,找到企业优势和湖南区域优势的最佳结合点和共振点,加快企业转型发展、创新发展;积极促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既洁身自好走正道、遵纪守法办企业、光明正大搞经营,又讲真话、说实情、建诤言,满腔热情支持地方发展。希望全省各级各部门积极落实省委非公有制经济工作会议要求,增强尊商、亲商、扶商、兴商意识,切实为民营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会上同时发布了工业制造业等6个行业10强名单。省工商联与省文化厅、省旅游局签订了厅际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编辑:夏君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