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滋事砍伤人 民警果断来处置

来源:红网 作者:袁忠平 杨涛 编辑:刘惟烜 2016-12-01 11:07: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仁县分站12月1日讯(通讯员 袁忠平 杨涛)男子禄某酒后滋事持刀伤人,民警现场果断进行处置。11月24日,禄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安仁县公安局行政拘留。

  11月23日下午,县公安局清溪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该县洋际乡一砖厂内有男子发“酒疯”闹事,请求民警支援处置。处警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进行调查处置。此时,一名贵州籍男子禄某喝醉酒后在厂内“撒泼”滋事。正当民警调查询问时,男子突然转身跑进厨房拿起一把菜刀欲伤人。民警迅速将厨房门关闭抵住,并疏散身旁的其他员工。禄某挣脱大门后冲了出来,见大家已散开,便拿刀朝员工宿舍里跑去,混乱中将一名员工的左小指砍伤。民警不顾危险,追上禄某严令警告。劝导无果后,民警使用警棍和长叉成功将禄某制服,并把其带回派出所调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