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型引领之市建设研究——理论与长沙市的实践探索》出版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荣裕 编辑:何冰 2016-12-01 07:07:22
时刻新闻
—分享—

  当好两型社会建设理论和实践研究的排头兵

  《两型引领之市建设研究——理论与长沙市的实践探索》出版发行

  湖南日报11月30日讯(通讯员 李荣裕)由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作序的《两型引领之市建设研究——理论与长沙市的实践探索》一书,日前由中国发展出版社出版发行。

  该书由长沙市政府研究室编写,立足于长株潭获批全国两型社会建设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特别是中共长沙市十二届六次全体会议提出建设全面小康之市、两型引领之市、秀美幸福之市的战略目标以来的发展实践,从两型引领之市建设的理论基础、生动实践和未来路径3个方面,就全面建设两型社会进行了深入系统研究,是近些年来长沙市建设两型社会理论和实践之大集成。

  两型社会建设是一个庞大的课题,建设过程漫长,未来还有许多新趋势、新问题和新情况需要研究和思考。《两型引领之市建设研究——理论与长沙市的实践探索》出版,旨在吸引更多专家学者关心参与,进行探索与争鸣,把两型引领之市建设研究推向更高层面。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荣裕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