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大学MPA队在全国MPA羽毛球友谊赛中跻身四强

来源:红网 作者:胡大法 编辑:刘惟烜 2016-12-06 11:03:0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大学MPA队远征北京。

取得佳绩。

队员合影。

  红网长沙12月6日讯(通讯员 胡大法)12月3日,全国首届MPA高校羽毛球友谊赛在北京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举行。湖南大学MPA队首次远征北京,勇于拼搏,最终获得全国并列第四的佳绩。

  本次比赛强队林立,高手云集,教育部代表队、北京大学代表队、清华大学代表队、中国人民大学代表队实力雄厚。湖南大学MPA队先后与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强队狭路相逢。尽管是首次组队参赛,湖大MPA学子仍不畏强敌,团结拼搏,将湖南大学MPA学子的体育精神和坚毅品质展现得淋漓尽致。在混双比赛中,湖南大学MPA羽毛球俱乐部主席刘博宜和刘岳峰老师,面对强队中国人民大学队,球风稳健,攻防兼备,作风顽强,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

  为参加本次比赛,湖南大学MPA学员从四面八方奔赴北京。供职于广东肇庆市纪委的蔡勇泉学员甚至千里迢迢从肇庆奔赴北京参赛,在娄底偏远乡镇工作的肖姝学员换乘三次火车赶赴北京。参赛的湖大MPA学子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比赛,与来自全国各地的MPA学员加强了交流,增进了友谊,展示了湖南大学MPA学子的风采。

  带队参赛的MP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邬彬表示,体育比赛倡导公平意识、规则意识、竞争意识,开展MPA文体教学,对于公共管理者的坚毅品质和领导力提升非常有益。运动兴,则民族兴。运动强,则民族强。目前,湖大MPA学子目前已经成立了湖南大学MPA羽毛球俱乐部、湖南大学MPA篮球俱乐部、湖南大学MPA跑团俱乐部。在湖大MPA培养中,MPA教育中心将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教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