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年前11月湖南新增就业人口76万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刘勇 王智芳 编辑:陈佳婕 2016-12-07 09:51:0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2月6日讯 今天上午,全省2016年度就业形势分析座谈会在长沙召开,分析2016年全省就业工作形势,研判今后一段时期就业走势,部署明年的就业工作。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副省长蔡振红出席会议时要求,相关各级各部门,要下更大的决心,花更多的力气,切实把就业创业工作做实做好,真正让老百姓工作更称心,生活更幸福。

  据了解,我省2016年就业形势总体稳定。1-11月全省新增城镇就业76万人,失业人员再就业32.16万人,就业困难人员就业11.42万人,三季度末新增市场主体41.46万个,带动城乡就业超过70万人,登记失业率控制在4.15%的较低水平,目标任务顺利完成。此外,全省重点群体就业情况好于预期,市场需求有所回升。

  ■记者 刘勇 王智芳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刘勇 王智芳

编辑:陈佳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